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6月16日宣 灰熊将贝恩送至魔术,换来波普+科尔-安东尼+四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+一个首轮签互换权!有趣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06月16日宣 选秀专家James Barlowe更新了自己的模拟选秀2.0。其中,中国球员杨瀚森模拟在首轮第27顺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球星克拉克近日参加播客节目。当被问到和库里投篮比赛谁会赢时,克拉克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近日独行侠球星欧文在接受采访时,谈到了自己养伤期间的心路历程。六月是世界男性心理健康...
2025-06-16